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党建
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与缙云县胡源乡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9-11-11 11:4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6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信才一行赴缙云县胡源乡,与乡党委开展以“党建共建协同进,共创红色先锋行”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6日上午,双方在胡源乡党委举行了简要的党建结对共建仪式。胡信才代表省国资委机关党委向胡源乡党委捐助1万元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启动资金和5万元扶贫帮扶资金。同时,向胡源乡党群服务中心赠送了一批书籍。仪式后,双方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交流座谈。当天上午,胡信才一行还赴胡源乡蛟坑村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胡信才指出,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与胡源乡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以及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红色先锋联盟,更好地实现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构建机关与农村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助力乡村振兴。

胡信才指出,要通过党建结对共建,建强用好胡源乡基层党建阵地,提升政治和服务功能,在新时代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要建设好、发挥好、管理好党群服务中心,力争通过三年努力,使胡源乡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功能齐全、设施完备、颇具特色的党建活动场所,努力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基层党组织的坚强阵地和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群众之家。

胡信才强调,双方要通过开展组织共建、结对帮扶、互学互鉴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促进胡源乡党建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