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浙交所总经理姚上毅应邀出席“2020年浙江省裁判员管理干部培训班”会议并作专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0-11-23 13:47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浙交所总经理姚上毅应邀出席“2020年浙江省裁判员管理干部培训班”,并与参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浙交所与省体育总会首度牵手,旨在通过产权交易平台的市场化运作,优化赛事活动供给结构,鼓励各级体育及相关社会组织、企业、学校和媒体等有关单位积极参与,盘活体育社团和社会管理机构运行机制,对接赛事活动和社会资本,引导市场主体之间形成良性竞争,促进群众体育需求和体育消费不断增长。与此同时,进一步丰满中国体育赛事市场化运作“浙江模式”的内容。

姚总具体介绍了2021年度浙江省省级体育社团赛事培训活动市场化征集承办方操作流程,重点解读了流程的几个重要节点、注意事项。他强调,该流程充分结合社团赛事特点,以省体育总会要求为前提,大胆创新,将赛事具体承办主体交由市场决定。他表示,浙交所将借鉴之前经验,为省体育总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更多的吸引社会力量和有效资源参与到体育产业中,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姚总的发言获得了省体育总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与会人员的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