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处长论坛”深度解读国企改革方案
发布日期:2020-11-09 10:39 信息来源:各市、县(市)国资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杭州市国资委举办第五期“处长论坛”活动,由市国资委改革发展处副处长李雪丰以“国有企业改革方案主要精神及其背景介绍”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市国资委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在两个小时的精彩授课中,李雪丰副处长围绕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生动讲述了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方向、丰富内涵和着力重点,尤其是结合近几年杭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践经验,深入剖析了杭州市国企改革方案的特殊背景和创新点,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专业指导和实践借鉴。

参加论坛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站位前沿、内容丰富、分析深刻、条理清晰,让大家对深化国企改革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和把握,增强了全面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勇气。

杭州市国资委举办“处长论坛”系列专题讲座,旨在加强国资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提升年轻干部理论知识和素质能力水平,为做强做优做大杭州国资国企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