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综合监督
物产中大陈敏凡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2 14:30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 浏览次数:

11月26日,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浙江省获得表彰的共有13个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11名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集团综合监督部、审计部副总经理陈敏凡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内审“双先”是我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本次获奖也是集团首次获得该项荣誉。表彰旨在激励全国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推动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陈敏凡表示,本次获得表彰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信任、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同事们的团结和协作。自己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努力为集团内部审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领导下,集团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内部审计监督体系,积极推进内部审计体制机制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审计监督广度与深度,提升审计质量与实效,为集团规范经营、防控风险和改革创新提供有力支撑。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审计体系建设,突出审计监督实效,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人物链接】

陈敏凡,高级会计师职称,已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国际注册风险管理确认师专业资格,是浙江省内部审计实务专家、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副秘书长,并被聘为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社会导师。至今已坚守内审岗位26年,曾任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风控中心总监多年,现任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监督部、审计部副总经理。陈敏凡同志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勤奋踏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有效推动所在单位完善审计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有力促使内审工作规范、高效开展,深入推进内控体系建设和风险管理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多年来组织制定内部审计相关制度规定数十项,组织开展审计项目数百项,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参与编写多本审计专著,不断培养内审人才,具有丰富的内部审计实务经验和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拥有公认的内部审计管理、指导、创新、发展等能力。

来源:集团综合监督部、审计部、公司律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