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动态 > 国资要闻
方建平赴省农发集团开展“三服务”和人才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5:15 信息来源:委考核处 浏览次数:

4月8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方建平带领考核处相关人员,赴省农发集团所属三级企业长兴新农都公司、嘉善善农公司开展“三服务”调研,并走访看望联系省属企业“五个一”人才傅安民同志。

方建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兴农产品物流中心和嘉善善农现代农业产业园,详细了解其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与农发集团、新农都实业、粮食集团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方建平充分肯定了农发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特别是2020年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在保障粮食和农产品供给安全上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和功能类企业的定位,系统谋划集团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保供能力,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强化民生保障。要加强涉农资源优化整合,探索省市县联合经营模式,锻长板补短板,加快完善粮油全产业链建设,做大做强主业。要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持续完善企业内部分配,破除“高水平大锅饭”,不断激发企业活力。

对调研中企业提出困难问题及工作建议,方建平逐一进行解答,对需跨部门研究事项,将通过省委“三服务”平台,切实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