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浙江省国资委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拟遴选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8 17:13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浏览次数:

根据省公务员局《2022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遴选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并经省国资委党委研究,确定袁文卓同志为省国资委国资监管职位拟遴选对象,现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码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现工作单位及

职务(职级)

袁文卓

906010120706

浙江省国资委

国资监管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党校教务科一级科员

公示时间自2022年9月8日至9月16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1-87059508(省国资委机关纪委)           0571-87059120(省国资委人事处)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省国资委人事处,邮政编码:310006。

                                                                                    浙江省国资委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