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动态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18:04 信息来源:委监督处 浏览次数:

31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究省属国资国企稳健发展防范风险情况第二阶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制订中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闭环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讨论。受领导小组组长、委党委书记、主任董贵波委托,领导小组副组长、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正泉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各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审计监督及整改工作董正泉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对加强国资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监督协同,增强审计整改工作合力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落实问题整改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完善国资监管制度,促进省属企业提质增效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