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动态 > 国资要闻
董贵波赴浙江外事旅游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9 10:41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安排,41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贵波赴浙江外事旅游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深入企业基层一线了解相关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指导推动企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快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全力拼经济、抓发展,奋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省旅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祝毅参加调研。


第一段后.png

在实地考察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董贵波对浙江外事旅游公司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浙江外事旅游公司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全省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工作部署,特别是易炼红书记调研国资国企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省属企业“大讨论大谋划大行动”全面落实年、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深化提升年、世界一流企业加快建设年、浙江国资国企新风尚培育推进年等“四个年”活动,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二段后.png

对浙江外事旅游公司下一步工作,董贵波强调:

要在主题教育中铸忠魂,高水平彰显国企特色成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立足实际凸显自身特色,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要服务大局显担当,高站位落实我省重大任务。深入实施文旅深度融合工程、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加快旅游文化产业重大项目建设,争创文旅融合的精品样板,争当文化强省的窗口标杆。认真做好我省重大活动的交通服务保障,全力做优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相关服务保障。

要提振信心稳增长,高效率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贯彻落实我省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部署,抓住后疫情时代旅游消费复苏窗口期,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创新旅游交通营销新模式新渠道,培育更多旅游交通消费新热点新场景,全力拓市场、促消费、稳增长。

要改革创新谋发展,高质量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围绕“促转型、调结构、优布局、强发展”加强战略研究,谋实谋好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持续推进管理理念更新、改革发展举措创新、旅游交通服务出新,将推进主板上市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早日成为全国一流旅游交通服务企业。

要党建引领聚合力,高标准打造国企党建和清廉建设高地。深入实施“全企一体、双融共促”工程,持续深化“党建+”服务模式,巩固提升“国宾车队”“西湖红舫”等党建特色品牌,加快培育浙江国资国企新风尚和具有浙江外事旅游特色的企业文化,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