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浙江省省属企业中级政工师评审结果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3-04-23 14:03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浏览次数:

浙江省属企业中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2022年度共有126位申报对象通过浙江省省属企业中级政工师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定。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浙江省省属企业中级思想政治

工作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23423日至4275个工作日。

四、浙江省省属企业中级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环城北路305号浙江国资大厦,邮编:310005,联系电话:0571-869282610571-87059586,电子信箱:guoziweidangxiao@163.com

  五、未通过评审或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未列入评审结果名册。

附件:附件:2022年度浙江省省属企业中级政工师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册.pdf


浙江省省属企业中级思想政治

工作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