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宁波市国资委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30 10:37 信息来源:宁波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月22日至24日,宁波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委机关的专职外部董事参加学习。宁波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费伟华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1.png

《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从5月22日至23日上午,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专职外部董事等在7楼会议室进行集中自学。在1天半的集中自学中,大家关上门、坐下来、静下心,将身子“钉”在座位上,让脑子“走”进原著里,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图片3.png

5月23日下午,宁波市国资委举办“国资大讲堂”暨国资国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浙江省记协副主席、浙江日报原副总编辑周咏南作《习近平与“八八战略”》的专题讲座,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八八战略”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5月24日,举行宁波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图片2.png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专职外部董事,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对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举措等方面,分下午、晚上两个场次进行交流发言。